新闻网

学校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00:00  点击: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凝聚更多青春力量参与和支持公益事业,1121日上午,校团委实践部在繁星广场举办爱心义卖活动。经统计,此次活动共820人参加,筹集金额2000余元。

阴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同学们为公益事业奉献力量的步伐,学习用品、书籍、毛绒玩具、手工艺品……展台上物品琳琅满目,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地进行介绍,现场气氛高涨,同学们热忱响应,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前来参加活动的刘怿同学说到:“在这不仅可以买到这么便宜有用的书,还可以为公益事业助力,奉献自己的爱心,太有意义了”。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滴善举成就大爱,义卖所得将全部用于公益事业,本次活动的举办,彰显了我校学子的朝气与担当,成功为公益事业再添一份青春力量。

(通讯员:张亚妮  摄影:李运慧)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