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心系同学办实事,助力考研追梦人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00:00  点击:

受疫情影响,2022年各高校研究生复试工作继续以线上的方式进行。为解决宿舍网络不稳定、不安静、教室不方便进行双摄像头设置等困扰学生复试的实际问题,营造舒适的面试环境,保障面试效果,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设置了6间“线上复试室”,为考研学子的线上面试保驾护航。

校团委开通了“线上复试室”网上预约系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安排专人提前做好了室内卫生清扫、开窗通风等工作。同时,还贴心准备了手机支架、摄像头、备用电脑等,为同学们提供必要的设备支持。截至目前,共有120人在线预约了“线上复试室”,并已有21人完成了线上复试。“非常感谢校团委对我们考研复试的支持,接到复试通知后,我就在为复试的地方发愁,线上复试室的及时出现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让我们感到很温暖,增强了我们复试的信心”,安全学院环境工程专业2018级本科生郑方圆在复试结束后说道。

接下来,校团委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在考研指导、场地使用、心理疏导等各方面给予考研学子更多关怀,助力山科学子考研复试的“最后一公里”。

(通讯员:赵仰生 刘瀚晖)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