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暖冬行动,与爱“童”行——学校团委组织开展校园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00:00  点击:

近日,学校收到了“微博校园”寄来的“暖冬大礼包”,内含笔、本、暖手贴等价值4000余元的爱心物资,这是在“暖冬行动,与爱‘童’行”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中我校学子联手为困难儿童赢取的帮扶物资。

“你的一个小小举动,也许会触动某个孩子心灵,改变他的一生”,日前“@新浪微博”“@微博校园”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及国内千余所高校举办“微博校园暖冬行动”,为偏远地区的孩子送上温暖,山东科技大学也积极参与其中。

为了让更多同学了解此次活动,校团委宣传部举办“暖冬行动,与爱‘童’行”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在线上通过微博发帖等形式向同学们宣传此次活动的意义,同时举办线下宣传,同学们将写给儿童的祝福贴在展板上,并在“新浪新闻”客户端积极给学校投票,为困难儿童赢取暖冬大礼包。

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累计参与人数多达3862人,在“校园暖冬行动”山东省票数排行榜中,我校以165024的票数位居第一,因此获得了主办方“暖冬大礼包”赞助。这些爱心物资全部用于“希望小屋”儿童帮扶。

暖冬行动不仅仅是一场捐赠、一次问候,更是一种传递、一份责任,山科学子在暖冬活动中积极参与,将科大的爱心传递给贫困地区的儿童,为他们带去了温暖和希望。

(通讯员:耿倩 张中磊 王菲)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