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荣获“反诈防骗”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00:00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公安厅、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联合举办的“反诈防骗”知识竞赛顺利结束,我校于翘楚、郭凯文、陶孟飞三名同学荣获个人一等奖,于明泉、刘延智、张珊三名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活动开展以来,校团委、安管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反诈防骗”知识学习纳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青年办实事”的开展,从切实维护青年大学生权益的角度出发,认真做好参赛组织工作。各基层团支部通过组织召开主题团日活动、学习“反诈防骗”案例等形式,使广大青年学生充分认识到“反诈防骗”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反诈防骗”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据统计,我校共27558人参与线上答题,参赛人数位居全省学校榜第一位。

“反诈防骗”知识竞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反诈教育进学校,普及反诈知识,提升团员青年反诈意识和反诈能力。

(通讯员:耿倩 张中磊)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