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凝心聚力 共向未来——校团委召开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6日 00:00  点击:

113-14日,校团委召开工作务虚会,总结2021年共青团工作,谋划2022年共青团工作思路,团委书记尹立明主持会议,副书记马鹤、侯静娴、韩冰及校团委全体专职团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尹立明用“总结、交流、谋划”三个关键词对本次务虚会的目的进行说明。他谈到,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同时也是建团100周年,今年的共青团工作紧密围绕这两个重要时间节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引领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争当三个走在前生力军。与会人员从组织宣传、科技创新、第二课堂、校园文化、权益维护、团学改革、实践育人、社团管理、意识形态等方面围绕所负责的工作进行发言,总结工作、剖析不足、明确目标、展望未来,大家结合三校区共青团工作实际交流有益经验、共商发展良策。

2022年学校共青团工作要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坚持创品牌、守底线,统一思想、把握共青团工作主脉络,加强沟通、形成共青团工作合力,总结反思、提高共青团工作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建团的100周年!

(通讯员:耿倩 刘瀚晖)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