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获评全国“四星易班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17:03  点击:

近日,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公布了2022年度星级易班学生工作站评选名单,全国范围内共评出95所星级工作站,最高级别为五星级,其中三星级25所,四星级68所,五星级2所。“山科易班”学生工作站在1000多所共建高校中脱颖而出,获评全国四星易班工作站。

“山科易班”学生工作站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生工作部的具体指导下,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着力打造集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的综合性互动社区,全力为在校师生提供社区交流、在线学习、活动发布、兴趣交友等教育信息化一站式服务。目前,全校已建设成一个覆盖3个校区、4个本科年级,辅导员全员入驻,注册用户43695人,班级群1121个,微社区话题7326个的网上互动社区。2022年“山科易班”学生工作站紧扣时代主题,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易’嵙红心跟党走”红色游园活动、“你好,青春追梦人之优秀学生直播分享”等系列主题活动,着力将山科易班建设成更加贴近学生,更加符合学生的需求,真正受学生喜爱的网络思政平台。

近三年,学校连续三年蝉联“全国易班优秀共建高校”,山科易班工作站获“2019、2021年度优秀易班工作站”荣誉称号;多次入选易班共建高校易班迎新特色案例、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学校开展的主题特色活动多次被全国易班网头条报道。(通讯员:李莉 杨建帅)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