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获省委老干部局网络歌唱比赛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00:00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热情歌颂党、歌颂祖国、礼赞新时代,充分展示老同志爱党、爱国情怀和积极向上的新时代风采,中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心中的歌”网络歌唱比赛。我校参赛选手童培孚凭借作品《向往》获得“最佳风采奖”,陈新华作品《五星红旗》获“最佳人气奖”,山东科技大学获“最佳组织奖”。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60家省直和中央驻鲁单位参加,活动规格高,影响广,形式新颖,参赛选手普遍唱功扎实,专业水准高,比赛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新时代新生活为主题,歌唱弘扬时代主旋律的经典歌曲,体现老同志初心依旧、浩气长存的家国情怀,为民族复兴增添正能量。

此次参赛取得优异成绩,是对我校近年来大力推动“文化养老”工作成果的肯定,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推动和广大老同志共同努力下,我校涌现出一批文化素养高、群众威信高、具有奉献精神的优秀离退休文艺人才,他们满怀激情,不忘初心使命,活跃在文化养老工作最前线,他们弘扬新时代精神、传递正能量,影响和带动了老同志积极投身文化养老活动当中,培育出一批特色活动和品牌,营造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