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引航护苗,孝贤尊老” 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00:00  点击: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更好的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作用,引导大学生成长成才,由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和智能装备学院联合共建“关心下一代人生导师与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岗”,“引航护苗,孝贤尊老”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于1012日在岱宗大街校园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举行。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韦安永、处长陈军杰,智能装备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副书记裴国栋、团委书记谢清勇、离退休人生导师志愿者代表、智能装备学院东校园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离退休工作处综合科科长吴天南主持。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韦安永与智能装备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为“人生导师与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岗”牌匾揭牌。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军杰与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副书记裴国栋共同签署了《人生导师与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岗》共建协议。

 智能装备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人生导师志愿者代表陈贵田、学生党员志愿者代表江毅分别在仪式上发言,智能装备学院团委书记谢清勇宣读了《人生导师与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岗”2021-2022学年志愿活动方案》。

 黄德杰

陈贵田

谢清勇

 江   毅

离退休工作处和智能装备学院人生导师与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岗共建活动,是在离退休工作处与智能装备学院的共同领导下,充分发挥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优势特长,以对学生进行以理想信念为核心的思想品德教育,为不同年级学生提供人生导航服务,实现离退休老同志与在校大学生党建工作的优势互补和相互促进为目的,进一步丰富我校思想工作育人体系,更好地实现三全育人,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共同建设的征程中,离退休工作处和智能装备学院的党建工作将更加深入,双方党建相辅相成的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开展实际行动的动力,把文化养老成果转化为“引航护苗”的动能,把学生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转化为“孝贤敬老”的行动,共同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图:战卫明)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