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09:39  点击:

3月14日,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海超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马海超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从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注重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不断完善党支部“六化”建设、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引领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上,全体党员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承诺采取措施进一步整改。在听取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后,党员同志均表态诚恳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并加以改正。

结合组织生活会,按照党员民主评议有关要求,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