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宣传部举办2022年第十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17:47  点击:

7月5日,宣传部组织2022年第十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宣传部副部长马海超主持学习,宣传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在四川考察、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自主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资料汇编》重点内容。

宣传部部长李克周在总结讲话中,结合所学内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的主动性,武装头脑,感悟领袖情怀,提升自我境界,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增强时事政治、形势政策的关注,及时了解国家和世界发展大势,拓宽视野、助力思考、启发思路,从而运用、指导工作;三要增强对上级、学校的制度、文件学习的自觉性,更有针对性地统筹做好上级要求的、学校部署的、日常必需的、临时安排的、自己想做的各项工作;四要做好阶段性工作总结、学习总结,安排好假期与下半年工作,统筹兼顾工作进程。(通讯员:徐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