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宣传部举办2022年第四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18:47  点击:

4月26日,宣传部组织2022年第四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宣传部副部长马海超主持学习,宣传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海南考察、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等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综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解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自主学习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充分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谨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全面服从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以实际行动守好意识形态前沿阵地,积极主动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通讯员:徐展 林美玫)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