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宣传部开展2021年第十三次教职工 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00:00  点击:

 

97日,宣传部开展2021年第十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宣传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与会人员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会议强调,一要系统组织好各层面政治理论学习。坚持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系统安排、精心谋划好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巡听督查,确保巡听督查全覆盖;切实组织好部内常态化学习,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学习吸引力、时效性,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二要强化理论学习研究平台建设。办好泰山讲坛,发挥高端引领作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建好理论宣讲队伍,做好理论研究阐释。三要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宣传思想工作质效。通过学习全面系统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党史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了解高等教育形势和学校重点工作部署要求;通过学习把握宣传思想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创新思路和方法,持续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平台化、品牌化、成果化、产品化。(通讯员:徐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