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宣传部举办2021年第十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00:00  点击:

 

713日,宣传部组织2021年第12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新征程上,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文件。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志气、骨气、底气,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自信、自主、自觉。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要义,自觉用讲话精神指导实践;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校分工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记者:徐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