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宣传部开展2020年下半年第四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00:00  点击:

   10月20日,宣传部开展2020年下半年第四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宣传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秦晓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马海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王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孙艳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和《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结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学习深圳精神,推动工作创新开展;二是要不断学习总结,推动工作精准开展;三是要提高工作本领,推动工作质量提升;四是要加强谋划规划,推动工作系统发展。(通讯员:徐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