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00:00  点击:

    6月9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同志在2020年全校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视频,并讨论研究了支部近期的工作安排。李克周部长就贯彻落实好罗公利书记讲话精神和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阵地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三是增强开拓意识,不断推进守正创新,提升工作业务能力。

    会上,宣传部全体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山东科技大学师德负面清单及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