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宣传部组织开展教职工集体参观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00:00  点击:

    4月14日下午,宣传部组织开展集体参观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校史编委会成员一同参观了校史馆,重温学校历史传承,聚焦学校发展,进一步增强爱校荣校意识

    在校史馆老师的带领及讲解下,全体人员对校史馆各个展厅进行了参观。参观现场,李克周、黄仕军、季俊立结合个人亲身经历,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学校发展历程。一张张老照片、一幅幅成果展示、一份份荣誉证书,让大家重新回顾了学校岁月变迁,搬迁分合,大家被一代又一代科大人艰苦奋斗、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为学校取得的瞩目成绩由衷地感到自豪。

    通过参观,进一步坚定了大家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积极进取,为实现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世界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目标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