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史馆讲解培训走进青岛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00:00  点击:


校史馆讲解培训走进青岛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8-11-19 点击:1760

11月17日,校史陈列馆组织馆内学生讲解员一行27人参观了青岛市博物馆。
  在青岛市博物馆讲解员带领下,同学们见证了青岛的时代变迁,了解了青岛发展历史和特色文化。同学们还领略了青岛博物馆讲解员讲解水平,在感叹精湛讲解技能的同时,更加认识到合格的讲解员应具备怎样的素质和能力。
  青岛市博物馆位于崂山区,总建筑面积为约20000平方米。现有《青岛史话》大型基本陈列和山东民间木版年画、青岛籍画家高凤翰书画、古代工艺品、瓷器、货币等5个馆藏文物专题陈列,展品上起新石器时代,下至明清及近代,多为历代名作和馆藏精品,是一座独具特色的地方综合性博物馆。通讯员:王畅 摄影:季俊立 责编:徐展

分享: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