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喜报:我校民进支部获民进山东省委会表彰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07:51  点击:

近日,民进山东省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会上,对全省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给予表彰。我校民进支部荣获“民进山东省先进基层组织”,支部会员郝建、张传明荣获“民进山东省优秀会员”。

2022年,民进山东科技大学支部在学校党委和民进青岛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党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充分调动支部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会员的专业特长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为国家和地方发展建言献策,近两年3篇建议被全国政协采用,1篇建议被省委领导批示,3篇建议被民进中央和民进省委会、市委会采用。(民进山东科技大学支部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