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黄岛区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征集箱设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09:31  点击:

为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了解师生所需所急所盼,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与建议,为我校黄岛区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提供线索和素材,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在我校设置“人大代表联系点、基层立法联系点”意见建议征集箱,长期性、广泛性征集师生对学校事业发展,对西海岸新区建设,对国家、省、市重大发展战略的意见和建议。

意见建议征集范围包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有关能源安全、碳达峰碳中和、技术创新、深化高等教育改革等关系民生福祉、关系立德树人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法治中国建设的意见建议;围绕山东省“十四五”时期科技创新、人才兴鲁、制造强省、数字经济、乡村振兴、海洋强省、区域发展、深化改革、对外开放、思想文化、教育卫生、就业创业、收入分配、社会保障、应急安全、生态文明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围绕青岛市“海洋攻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势、军民融合发展攻势”等“15个攻势”,对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有关青岛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等。

意见建议征集箱设在行政楼主楼与财务处附楼之间的一层西侧连廊上,由党委统战部安排专人负责,定时查看、归纳整理,并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和反馈。(通讯员 王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