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六)】 统战部部署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4:21  点击:


6月15日,学校党委统战部下发通知,在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通知要求,全校统战成员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精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相结合,通过线上线下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通知强调,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要做好三个结合,着力增强学习实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等主题教育相结合,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相结合。要着力“凝心聚识”,不断筑牢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力“凝心聚智”,引导全校统战成员聚焦“六个新跃升”目标和十二个方面重点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提升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效能;着力“凝心聚力”,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在工作岗位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推进学校内涵发展提质增效贡献力量。(通讯员 于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