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瞻仰伟人故居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主题教育2021年7月3-4日,民进山东科技大学支部赴江苏省淮安市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参观学习,深切缅怀周恩来同志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周恩来纪念馆,大家瞻仰了周恩来用过的物品及资料,深入了解周恩来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一生矢志不渝追求真理,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感人故事、一段段历史记忆,生动再现了周恩来同志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崇高的品德、光辉的人格

在周恩来故居,会员们瞻仰了周恩来童年用过的书桌、打着补丁的旧被褥等饱含沧桑的历史物件,睹物思人,会员们感受着周总理艰苦朴素、廉洁奉公、坚持真理、光明磊落的伟大一生。

此次活动,让会员们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精神上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党史,从革命先辈的磐石信念和精神伟力中汲取营养,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不忘初心和使命。(通讯员 宋其发)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