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党委统战部获批2项“山东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重点课题”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00:00  点击: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山东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下发《关于2020年度山东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重点课题批准立项的通知》,我校申报的《全媒体视域下高校青年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教育效度提升研究》、《基于少数民族学生学业帮扶机制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育路径研究》两项课题予以立项。

2020年学校统战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突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以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狠抓贯彻落实,全年确定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建设、民族宗教、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台港澳工作等5项重点工作。在工作中,统战部注重统战政策理论的研究,突出以科学的统战工作理论指导实践,突出从实践中归纳总结统战工作规律和经验,以推动整体工作上水平、上台阶,更好地为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凝心聚力。(王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