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民族和宗教工作建设项目获批山东省高校统战工作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5日 00:00  点击:

       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下发了《山东省教育工委关于公布全省高校统战工作重点项目的通知》,我校申报的民族和宗教工作建设项目《高校少数民族学生社会交往与民族认同的相关性研究》获批立项。该项目由我校学生工作处(部)牵头,统战部、宣传部、教务处、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单位)共同参与,项目负责人为学生工作处(部)处(部)长王震。

本次全省高校统战工作重点项目自3月份开始申报,全省 65 所高校申报项目 99 项,经第一轮各高校组织校内专家进行初评、第二轮教育工委组织统战工作项目评审评价专家按规定的程序评审,最终确定立项项目30个。我校共申报5项,最终获批1项。

按照《通知》要求,下一步,学校将尽快组织项目开题,加强项目的日常管理,并根据项目情况组织实施好中期检查和结题。(王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