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民进山东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00:00  点击:

                        

        6月25日,民进山东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民进山东省委会主委、民进青岛市委会主委、青岛市政府副市长新,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王振海,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夏侯雪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山东科技大学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刘伟韬当选主任委员,宋其发、张新国当选委员。

民进青岛市委会驻会副主委黄勇主持成立大会并宣读《关于成立中国民主促进会山东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的决定》。大会宣布了新成立的委员会班子成员名单。栾新为民进山东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授印章。

刘伟韬代表支部委员会做表态发言,九三学社山科大省直支社主委王卓鹏代表学校其他民主党派致贺词,民进青岛西海岸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青岛西海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付玉华代表青岛民进其他基层组织致贺词。

栾新代表民进青岛市委会对民进山东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坚定政治方向。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建立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会员微信、微博的管理,传播正能量,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行动上与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要认真做好支部的管理工作,同时要加强制度建设。三是增强履职能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共青岛市党政代表团赴深圳考察学习交流会精神和“十五个攻势”目标要求,为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建良言献良策。四是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要做好本职工作,树立民进的良好形象,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推动青岛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振海代表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向多年来关心支持青岛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民进青岛市委、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及全市广大民进会员表示感谢。他表示,民进山东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的成立,是民进青岛市委拓展支部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山东科技大学党委支持青岛市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要体现。王振海对支部的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凝聚共识作为第一要务,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积极履职尽责,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第一担当,踊跃投身助推全面深化改革实践;三是要明确职责使命,把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作为第一保障,不断提升“五种能力”。

夏侯雪娇对民进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化认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希望新班子带领民进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坚守政治底线。二是着力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激发组织活力。要切实加强党派自身建设,注重队伍建设,加强党派内部制度建设,多与兄弟党派组织沟通交流,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三是着力强化发挥作用,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水平。要围绕省委、青岛市委的部署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服务“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等,引导广大成员着力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建设和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开展调查研究,不忘初心携手并进。

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及民进山东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会员参加会议。记者:徐展

           栾新为民进山东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授印章

                        合影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