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党委统战部获批2项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重点课题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00:00  点击: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山东省统战理论研究会下发《关于2019年度山东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重点课题批准立项的通知》,我校党委统战部获批2项重点课题:《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民主党派统战工作提质增效研究》、《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教育效度提升研究》。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多党合作制度确立、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党委统战部以此为契机,把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作为重点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并围绕重点难点工作开展理论研究,努力形成高质量、实践强的理论成果,对做好学校统战工作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王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