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民盟基层委员会获民盟山东省委、民盟青岛市委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00:00  点击:

 

4月13日,民盟青岛市委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召开,我校民盟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文法学院院长孙法柏,民盟基层委员会委员郭斌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民盟青岛市委副主委张晓东作《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报告》、中国海洋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魏志强作参政议政工作讲座,民盟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陈立波作总结讲话。会议通报和表彰了民盟山东省委2018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民盟青岛市委2018年“参政议政我建言”活动先进集体、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我校民盟基层委员会获民盟青岛市委2018年“参政议政我建言”活动二等奖,我校民盟基层委员会主委、科研处处长程卫民,电子学院教授徐岩获得民盟山东省委2018年度“岗位建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孙法柏获得民盟山东省委2018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获民盟青岛市委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一等奖、“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一等奖。
我校民盟基层委员会于2018年11月2日正式成立,共有盟员21人。成立以来,民盟基层委员会在民盟青岛市委的支持下,积极融入青岛,积极履职尽责,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围绕大局建言发声,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王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