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08:36  点击:

 


3月23日,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学校2023年党建主要工作,研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年度任务清单和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若干措施等制度。

罗公利强调,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根本保证。罗公利要求,一要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认真梳理重点工作,明确工作要求和目标举措,切实把党建工作责任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二要全面把握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牢固树立抓基层、抓支部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三要细化明确各项任务责任分工,围绕学校党建重点工作,从目标任务、牵头部门、配合单位、工作落实等方面全面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四要大力推进任务清单落地落实,党委各职能部门加强督导,纪委加强监督,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