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4:45  点击:

11月1日下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等专题内容。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对全面从严治党、坚持自我革命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昂扬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坚定的决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把二十大精神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支部党员观看了国家安全保密宣传教育视频《领航-安邦基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