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纪委制作并发放《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0:23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依据《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根据省纪委监委通知和统一内容格式要求,学校纪委制作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并发放到每一位处级领导干部手中。

《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包含“致全校处级领导干部的一封信”“入党誓词”“三个区分开来”“四种形态”等内容。为使用好《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学校纪委下发《关于发放使用〈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的通知》,要求各中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山东省委办公厅《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若干措施》,把学习使用《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作为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开展廉洁教育的重要内容,加强党纪党规法律知识学习和教育,增强党员、干部法治意识、纪律意识、党规意识、制度意识,促进依纪依规依法履职、廉洁从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