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关于提报开学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00:00  点击:

各校区,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好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全面了解学校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现请各部门、单位将开学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提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校区、各部门单位结合《山东科技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校党字〔20181号)和本校区、部门单位年度工作计划,对开学以来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认真进行总结,内容主要包括重点工作、特色工作等,对《山东科技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附件“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表”中工作任务的进展情况要重点说明。

二、工作开展情况要以条目形式撰写,内容言简意赅、工作重点突出,条目数一般不超过5条,每条字数不超过200字,并按重要程度排序;工作开展中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也可一并提报。开学以来无重点、特色工作,或工作任务暂无进展的,请电话或书面告知,本月可不提报。

三、请各校区、部门单位于45日前上述材料通过办公系统邮箱发至“党委学校办公室督查科齐敏华”,同时将纸质版(需加盖部门、单位公章)报送到党委学校办公室(办公楼901室),联系电话:86057051

四、自本月起,请各校区、各部门单位于每月5日(暑假期间除外)前按上述要求提报上月工作开展情况,不再另行通知。

 

                                     党委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2018326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