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关于做好山东科技大学年鉴(2018年刊)编纂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00:00  点击:

各校区、各部门、各单位:

为做好《山东科技大学年鉴(2018年刊)》(以下简称“年鉴(2018年刊)”)的编纂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鉴(2018年刊)设学校概况、特载、大事记、规章制度、组织机构、专题工作、党政管理、群团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与科技服务、交流与合作、办学条件、校区工作、学院工作、表彰与奖励、统计数据等17部分,所载资料时限为201711日至1231,个别内容可适当进行上溯或下延。

二、各部门(单位)要根据《山东科技大学年鉴(2018年刊)框架设计及供稿工作分工》(见附件1)、《山东科技大学年鉴写作规范》(附件2)、《山东科技大学大事记撰写要求》(附件3)的要求撰写本部门(单位)的供稿内容。要突出重点、亮点和特色工作,减少日常事务性工作,严格控制字数。要把握好年鉴的人称、文体、文风,内容客观、规范、简练,宜用图表的可用图表列明,集体或个人获得的重要奖励和荣誉列入“表彰与奖励”栏目并按重要程度排序。各部门(单位)可参照往年年鉴撰写,注意内容的衔接,具体排版格式参见附件4

三、各部门、各单位的供稿内容须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严格审核,确保不出现政治、政策、保密、真实性等方面的问题。

四、请各部门、各单位于2018410日(星期二)17:00前将供稿内容电子稿及撰写人员名单通过办公系统内部邮箱发到“党委学校办公室督查科齐敏华”,联系人:齐敏华,电话86057051

特此通知

 

附件:1.山东科技大学年鉴(2018年刊)框架设计及供稿工作分工

2.山东科技大学年鉴写作规范

3.山东科技大学大事记撰写要求

4.年鉴供稿内容排版格式

    附件下载

    

    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山东科技大学办公室

      2018313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