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关于开展2018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00:00  点击:

 

各校区,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上级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对2018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走访慰问对象

走访慰问对象包括: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老干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两院院士,家庭困难学生,以及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工。

二、走访慰问安排

1、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组织部负责遴选走访对象,学校领导进行走访,组织部协调、陪同。

2、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离退休工作处根据实际情况,提出走访名单,协调属地相关部门、单位人员进行走访。

3、走访慰问两院院士。学校领导走访,人事处负责协调并陪同走访。

4、家庭困难学生走访帮扶。由团委、学生工作处牵头,遴选家庭困难学生,陪同分管校领导走访慰问。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家访等多种形式,做好本学院家庭困难学生的帮扶和走访慰问工作。

5、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由党委学校办公室负责协调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除夕上午,对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进行走访慰问。

三、有关要求

1、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从严从简要求,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轻车简从,不做表面文章,防止形式主义。

2、经学校研究,确定走访慰问原则上每人200元左右,走访使用的慰问品费用或慰问金的支付渠道要符合上级有关财务管理规定。

3、各类人员的走访,由牵头部门根据具体情况,协调属地相关部门、单位人员进行走访慰问,原则上不跨校区走访,不重复走访。

4、离退休工作处做好联络和协调工作,负责拟写工作总结,报学校领导审阅,按要求向上级有关部门报告走访慰问活动情况。宣传部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201818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