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在山东省教育系统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中获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00:00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2018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第三方评估报告》,山东科技大学获得优秀等次,评估总分位居省属高校第一名。

据悉,201811月底,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开展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第三方评估的通知》,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各市教育局和各省属本科高校2018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开展评估。此次第三方评估自20191月开始,历时60余天,分为自愿报送辅助评估材料、第三方分组评估、交叉评估等阶段。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原则,加强对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健全规章制度,完善工作体系,拓展公开渠道,强化督促检查,全面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和结果“五公开”,以公开促落实,以公开促规范,以公开促服务。(通讯员:杜军)

http://edu.shandong.gov.cn/art/2019/3/25/art_11990_4987965.html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