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关于报送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00:00  点击:

 各校区、各部门、各单位:

为全面掌握2018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客观总结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科学谋划学校2019年的发展,根据学校党委和行政部署,请各校区、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做好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8年度工作总结

对照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及《主要工作安排表》中的工作任务,结合本单位工作计划,逐项梳理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形成书面总结材料,总结材料应言简意赅,突出亮点,条理清晰,数据准确,字数控制在1500字左右。

二、2019年度工作计划

认真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根据第三次党代会报告中的发展目标、思路、举措,以及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综合改革内容,结合本部门、单位的发展目标,认真谋划2019年度工作,形成工作计划材料。工作计划要包含工作思路、重点工作、主要工作安排等内容(模版见附件),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两项内容的字数控制在1000字左右。

三、相关要求

1.工作总结、工作计划需要经分管(联系)校领导审阅同意后方可报送。各学院(不含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只提报年度工作总结,2019年工作计划在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公布后提交,具体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2.请各部门、单位于201917日(星期一)前将相关材料电子稿通过办公系统内部邮箱发至党委学校办公室督查科齐敏华,联系电话:86057051

特此通知

 

附件:××××(部门)2019年工作计划(模版)

 

                                    党委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20181219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