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参加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00:00  点击:

         10月19日下午,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办公楼8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与来访职工面对面交流。党委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接待日活动。
  罗公利亲切询问来访职工的学习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教职工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和说明。罗公利表示,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政策,解决好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让广大师生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学校的关怀。
  罗公利感谢教职工积极参加接待日活动并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大家充分理解和支持学校,对学校将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积极投身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中来,大家心往一处想,劲朝一处使,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营造和谐稳定的办学环境,学校启动本学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校领导轮流接待来访,听取意见和建议,协调解决师生思想与实际问题等。校领导接待日架起了学校与师生之间的沟通桥梁,让校领导能够更好地倾听大家的心声,将为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构建民主和谐校园搭建起有效平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