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关于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00:00  点击:

 

各校区,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20189月22日(星期六)至24日(星期一)、101(星期一)7(星期日)放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全体师生员工自9月22日至24日、10月1日至7日放假,929日(星期六)9月30日(星期日)上班。929日(星期六)上10月4日(星期)的课,9月30日(星期日)上10月5日(星期五)的课,上课时间、节次和地点不变。需要补课的教师请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
2、各部门、各单位在保证工作正常开展的情况下,自10月1日至7日安排值班。假期值班时间为:8:30~11:00,14:30~17:00。
3、生产经营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自行安排放假时间。
学生管理、安全保卫、服务保障等部门请将值班表于9月28日(星期)12:00前报党委学校办公室(通过办公系统内部邮件发送,联系人:孙开师,联系电话:860.57059)。
二、放假前,各部门、单位要对师生员工进行遵纪守法、安全、保密等方面的教育,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稳定。学生管理、安全保卫、服务保障等部门要根据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假期相关工作。
三、各部门、各单位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规定要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和制止奢侈浪费的有关规定,坚决纠正“四风”,切实抓好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防止各种不廉洁和奢侈浪费问题的发生,促进廉洁校园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学校将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并按规定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四、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省委通知精神和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干部外出报备和保持通讯联络畅通的通知》(校党字〔2016〕68号)要求,值班时间要坚守岗位,假期和外出期间要保持通讯联络畅通,确保随时能够取得联系。
五、学校值班电话:
保卫处:860.57110
水电暖管理办公室:860.57870  860.57750
校医院:86057772  86058302 86058303  夜间值班电话:80681121
泰安校区(泰山科技学院)、济南校区根据本通知精神安排好校区的工作。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2018年9月12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