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在山东泰和电力集团建立产学研基地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00:00  点击:

3月11日,学校与山东泰和电力集团合作建立的产学研基地启动仪式在中韩智能装备产业园顺利举行。泰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庆云,泰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周鹏飞,泰山区副区长张明强,泰安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智能装备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院长刘纪敏出席仪式。

仪式上,周鹏飞对产学研基地的建立表示全力支持。他表示,泰山区将积极打造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积极构建创新合作产业链,积极鼓励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广纳人才参与科技创新;将全力支持产学研基地发展,一如既往地为高校和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全力推动各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方亨福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泰安市、泰山区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表示感谢。围绕办学历程、师资力量、专业布局、科技成果和科研力量等介绍了学校和校区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承担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等职责。双方以产学研基地建设为新起点,加强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方面的对接、强化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的精准结合,可以更好地实现校企资源共享,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提升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更好地服务驻地企业和社会经济发展。

山东泰和电力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树民详细介绍了合作项目情况。刘纪敏与张树民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供稿:智能装备学院 责编:徐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