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数学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启动仪式暨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16:18  点击:

4月9日,由校团委主办、数学学院承办的“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启动仪式暨校内选拔赛在学校图书馆求新讲堂举行,校团委书记高一丹,数学学院党委书记贾红果、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建、副院长王震,青软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评审专家受邀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上,高一丹向为大赛辛勤付出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她表示,科技创新竞赛是推动学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实践育人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方式,也是同学们学习交流、共同进步的有效平台,希望各参赛队能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开阔视野、增进友谊、激励创新、再创佳绩。

往届获奖学生代表高松在发言中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赛参赛,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成长,以优异成绩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本次校内选拔赛共组建156支参赛队伍,经过初赛评审,选拔出60支队伍晋级校赛复赛。比赛中,各参赛队伍通过PPT等形式从调研选题、调查方法、调查分析思路与结论等方面进行汇报答辩,评委老师对各支队伍的表现表示肯定,对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和建议。(通讯员:盖康 实习编辑:彭闯)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