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计算机学院与辛安街道沂河路社区联合开展少儿编程支教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 16:24  点击:

近日,计算机学院联合辛安街道沂河路社区开展少儿编程支教研讨会,计算机学院团委教师焦念莱三名学生代表参会。

焦念莱与社区工作人员针对支教的时间、内容、流程进行了探讨。焦念莱表示,支教活动不仅要考虑教学质量,更要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因此每天的支教结束时间不宜过晚,以减轻孩子们的负担。通过讨论,焦念莱和社区工作人员在如何合理设计支教流程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会议还讨论了如何更好地准备教学材料、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以及评估教学成果的方法。学生代表们提出了一些创新的教学点子,如利用互动游戏和实际案例来教授编程知识等。(通讯员:姚昊 刁冠铭 摄影:韩克宇 实习编辑:展长媛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