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经管学院举办研究生网上调剂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16:36  点击:

近日,经管学院举办研究生网上调剂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了2019级调剂复试上岸的李蕙汝和梁金勇两位同学分享调剂技巧和经验。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举行。经管学院辅导员陈照志主持会议。

李蕙汝介绍了调剂青岛科技大学的经验,讲解了研招网调剂系统的填报流程,分析了调剂和复试的注意事项,鼓励学弟学妹们调整情绪,多做准备。

梁金勇从心理准备和行动准备两个方面分享了调剂辽宁大学的经验,并希望学弟学妹们多搜集高校调剂信息,做好调剂准备。

陈照志强调,同学们要仔细阅读高校发布的复试调剂方案,明确调剂要求,积极准备;要抓住首次调剂系统开放的黄金12小时,把握调剂机会,争取调剂成功。会后参会同学就调剂有关问题跟李蕙汝、梁金勇两位同学进行了交流。(通讯员:陈照志 实习编辑:安广旭)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