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健美操啦啦操代表队在山东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6:35  点击:

近日,山东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健美操(啦啦操)项目预选赛在临沂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行。我校健美操啦啦操代表队参加有氧舞蹈自选套路、有氧舞蹈三到四级规定套路、集体花球啦啦操四个项目比赛并获得四个项目的冠军。

我校12名队员在体育学院教师刘英宁、田雅文带领下,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完成了四套操化的编排与训练。

据悉,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临沂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承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两操分会和山东鲸言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根据学生类型和竞技水平,比赛设有健美操、啦啦操、街舞五个竞赛,分为大学专业院校组、大学普通院校组、高中组等五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92支参赛队伍1300多名队员参加。体育学院供稿  实习编辑:于晓静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