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工作室揭牌暨师生招募大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6:39  点击:

3月25日,由创新创业学院、团委主办,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创新创业中外交流研究院支持的创新创业导师工作室揭牌暨招募大会在图书馆开幕。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景星,团委副书记侯静娴,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张亚伟,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刚,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杨彬,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分管领导们参加了此次活动开幕式,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老师戴宜雯主持。

会上,侯静娴宣读了《关于成立山东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导师工作室的通知》。杨彬对成立的155个工作室表示祝贺,希望工作室以学生的能力培养和未来发展为中心,启发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强化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切实发挥积极的引领作用,为今后工作室的建设开个好头、做好榜样。周刚作为“工矿清洁生产工作室”的导师代表工作室进行了发言。朱景星和修湖为工作室进行了揭牌。各工作室负责人回到招募岗位处,与报名学生进行充分交流,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工作室及相关内容。由学生向导师提出加入申请,导师结合相关情况择优选拔,师生双向互动组建团队,完成工作室成员招募。
  据悉,此次工作室师生招募大会共59个工作室参加线下招募大会,18位老师携带自己工作室的模型进行展示,线上招募1100余名学生,线下招募400余名学生。(通讯员:王钰淇  实习编辑:孙梓皓)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