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举行“节水校园,你我同行”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6:44  点击:

3月22日,学校水电暖管理办公室、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联合举行节水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西海岸新区城市管理局、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等部门相关人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校团委副书记侯静娴宣读了节水宣传活动方案,学生代表刘瀚晖宣读了节水倡议书,号召同学们行动起来,争做节水护水的倡导者、践行者、捍卫者、监督者。
  西海岸新区城市管理局代表崔玉萍进行发言。她表示,近年来,山东科技大学在节水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并希望山东科技大学继续巩固提升节水建设成果,深化节水宣传教育,带动其他高校提高用水效率和节水管理水平,加快形成“政府推动、标杆带动、行业联动、全民行动”的节水工作新格局。
  水电暖管理办公室主任孙清典介绍了学校供水、节水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在节水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进一步增强自己的节水意识,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让节水成为一种习惯,也希望西海岸新区城管局对学校的节水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帮助和政策扶持。
  师生代表共同在“节水校园,你我同行”条幅上签名。供稿:基建处 实习编辑:岳清晴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