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能源学院举办“一缕春风,校友助启航”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16:58  点击:

2月26日上午,能源学院举行“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之“一缕春风,校友助启航”分享会,邀请山东能源集团鲁西矿业株柏煤矿副矿长、2011届采矿专业校友褚夫尧,山东能源集团枣庄矿业田陈煤矿区队技术主管、2016届采矿工程专业优秀校友崔维富作报告分享,助力广大同学规划大学生活和未来的职业生涯,深化校友指导帮扶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效。
  褚夫尧讲述了十余年在煤矿企业的学习、工作、成长经历。他强调,在工作中需要学会“再学习”,遇到困难和问题时,要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去面对挑战,主动学习、主动求变、不畏惧、不放弃。褚夫尧向与会同学介绍了近两年煤炭行业广阔的发展前景,并向同学们发出了诚挚邀请,在服务能源行业战略转型升级中实现个人价值。
  崔维富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智能化矿井的发展进程和当前煤矿的生产环境,结合自身发展向同学们介绍了集团的人才政策和职业发展,分享了在行业中获得的宝贵经验。他表示随着各种新设备的开发与应用,井下条件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希望同学们积极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为能源事业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杨春辉 实习编辑:李文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