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电学院举办第七届红色话剧初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6:42  点击:

11月13日下午,机电学院于学院楼报告厅举办第七届“青春献礼二十大,红色精神永流传”红色话剧大赛初赛。

参赛队伍围绕二十大精神、党的奋斗历史等内容进行了话剧演绎,展现出当代青年的爱党爱国精神。《破晓》融汇历史与现实,将五四运动中青年学生的不顾生死、一心为国的精神呈现在观众眼前;《恰同学少年》展现了一群风华正茂的青年的伟大理想抱负;《信仰》心无大志的少年在面临国家危亡之际时,成长为有抱负、有担当的国家守卫者,故事最后的一封封遗书更是让观众热泪盈眶……各组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经过角逐,智造22-1班凭借《破晓》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一名。(通讯员:范一丹 李亚迪 实习编辑:郭星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