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泰安校区助力学生参加教资考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6:25  点击:

近日,为保证泰安校区306名学生顺利参加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泰安校区为考生做好点对点闭环接送服务。
  306名考生分布在泰山区、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四个县区11个考点参加考试,泰安校区按照泰安市区、肥城、东平组建三个工作小组,各小组根据各区域情况细实方案、责任到人,调用13辆专车,派专人全天候为考生护航,还为参加考试学生提供了午餐,做好了后勤保障。
  1029日凌晨4点,相关工作人员就位,不同考场的师生陆续出发,当天晚上9点最后一辆专车返回。返校后,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泰安校区安排返校师生居家健康监测,并为师生安排上门核酸检测,提供一日三餐。截至目前,师生已全部解除居家健康监测,送考工作安全完成。(供稿:泰安校区 实习编辑:胡雨恒)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