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科易班”学生工作站举办2022年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6:15  点击:

近日“山科易班”学生工作站2022年换届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靳凯,教育管理科科长、“山科易班”指导老师李莉,山科易班以及各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山科易班”兼职辅导员杨建帅主持。

会议以视频的的形式播放山科易班2021-2022学年大事记,共同回顾上一学年山科易班的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李莉宣读《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山科易班”以及各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名单的通知》。第五届“山科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陈雨平从加强校院联系、强化线上线下交流、创建品牌活动、打造有影响力有温度的团队四个方面对一年来“山科易班”的工作进行总结,她认为在这一年的工作上,大家砥砺奋进对待工作尽职求精,是充实的一年。第六届“山科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孙婧发言,她认为大家作为山科易班工作站的一员,要永葆一颗学习之心、进取之心、责任之心,把易班建设成为更加贴近学生符合学生的需求真正受学生喜爱的网络思政平台。

靳凯代表学生工作部向过去一年关心、支持“山科易班”建设,辛勤付出的工作站全体同学们致以感谢对加入工作站的新成员表示欢迎对上一学年山科易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在网络思政教育的道路上,“山科易班”任重道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以制度建设为先,实现同心同力;二是要以内容建设为主,实现共享共建;三是要以队伍建设为本,实现互学互促。他希望,全体易班同学应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后,陆继锋为全体学生干部作媒介素养提升专题报告,他希望同学们要学会独立思考,明辨是非,增强对舆情事件的识别能力通过易班网络思政平台传递青春正能量。(通讯员:李莉 杨建帅 实习编辑:周航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