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材料学院承办先进制造学部第9期青年学者沙龙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6:32  点击:

 日,由山东科技大学先进制造学部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第9期青年学者沙龙活动“镁基材料应用及宝武研发动态和产业化发展”以线上会议方式举办。

宝钢金属技术中心副主任、镁产业研究院院长唐伟能从镁基新材料特性和应用领域、宝武镁基新材料产业布局、最新研发动态以及发展展望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会老师及研究生就镁合金材料在汽车、3C产品和轨道交通的应用现状、发展前景,所用加工技术和我国镁产业的发展等感兴趣的问题展开讨论。

材料学院教授闫宏表示山东科技大学先进制造学部与宝钢金属镁研究院之间的合作前景广阔,期待进一步加强双方在镁合金材料研究与产业发展领域的产学研合作。材料学院供稿 实习编辑:胡雨恒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