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文法学子在第七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6:29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的第七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知识竞赛、演讲比赛通过线上形式举办,文法学子分别斩获知识竞赛高校组一等奖、演讲比赛高校组三等奖。

“学宪法 讲宪法”知识竞赛共有来自省内99所高校选派的优秀学生参加,法学2020-1班王心怡根据指导教师建议,针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法治知识、党史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学习,冷静思考、沉着自信,获“学宪法 讲宪法”知识竞赛高校组一等奖。

“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共有来自省内101所高校的代表选手参加,汉语言文学2020(辅修法学)班晁艳阳合生活所见所闻所感阐述自己对宪法的认知和尊崇,获“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高校组三等奖。

据悉,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将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开展符合学生实际的社会主义法治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学生熟悉、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富有成效。(通讯员:韩丙华 实习编辑:安广旭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