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土建学院举办校园热点辩论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6:45  点击:

近日,土建学院在J15-219举行第十九届校园热点辩论赛决赛。原校辩论队队长李子瑞,校辩论队队长温芮航,原数学学院辩论队队长张泽凯担任评委土建学院学工办主任朱统汉任评委会主席。

本次辩题为“在当代,网络社交媒体适不适合探讨深刻话题”。经过前期的初赛及复赛,土木类2022-1班代表队和土木类2022-5班代表队进入决赛。其中,土木类22-5班持正方观点,土木类22-1班持反方观点。

赛前,校辩论赛队长与原土建学院辩论赛队长进行表演赛经过短暂的休息,决赛正式开始。比赛结束后,各评委指出比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提供改进建议,经各位评委讨论决定:土木类22-1班代表队获本次比赛的冠军,土木类22-5班代表队获本次比赛的亚军。土木类22-1班翁锐获得全程最佳辩手奖。

最后,朱统汉对各位辩手的精彩表现进行评价。他表示,辩论赛不仅能够提高学生的思辨能力,沟通技巧也对加强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起到推动作用。(通讯员:刘泽群  实习编辑:迟佳霖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